明星學院

Nice Media將引進Stargate Actor Academy歷經20年考驗的韓流頂級戲劇明星培育流程與制度,將在台灣建立具有世界前瞻性且更符合未來影視娛樂趨勢的全新培訓制度。

Stargate成立於2000年9月,至今20年間為各大娛樂公司超過400位演員進行了表演教育。作為韓國最高品質的演員培養教育中心,致力於將韓國娛樂文化發展至全世界。金載燁(김재엽)所成立的 Star Gate Actor Academy (SGA) 通過結合廣播電台娛樂和教育業務,已發展成為全球三大娛樂學院之一,與電影製作、經紀公司、代理公司合作以及提供各大經紀公司(50多間)、電影公司(50多間)、製作公司(30多間)公開選秀,給予學院內優秀學生成為新人演員及簽約優秀經紀公司的機會。該學院培養了眾多優秀的人才,如裴勇俊、蘇志燮、宋仲基、金賢重、李敏鎬、池城等200多位演藝人員。就SGA而言,最終目標是不僅在韓國,而是在整個亞洲擴展文化和藝術人才。完成培訓後,學員優先享有通過HAO TV的媒體曝光渠道,將藝術文化推向世界發揚光大。

JT Corea Entertainment多年來致力進行韓國偶像歌手培養、藝人管理、音源銷售、唱片製作、演出策劃、文化產品製作、演藝學院、周邊商品製作及版權事業等,曾參與製作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知名團體的製作行銷。

JT Corea Entertainment成立於2015年,公司多年來致力於韓國娛樂事業發展,培訓及發掘新人、協助藝人市場營銷、海外事業管理、宣傳等項目,長期與韓國前三大娛樂公司SM合作,企劃及宣傳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並管理藝人出席廣告、電視節目等對外活動、連續劇和電影製作、版權銷售、周邊產品製作等文化相關事業,為將韓國流行娛樂推廣至全球而竭盡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