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每個人都有展演自我的權利,好的媒體國際公司讓平凡人走向成為萬眾矚目的巨星。

好的媒體公司將韓國影視流行文化、娛樂制程技術、演藝培訓練習生制度100%移植台灣。更引進韓國最頂流美妝造型,以K-Model(韓藝美學)韓流影視娛樂與美妝美容標準化相關知識與培訓制度傳遞為宗旨,專業培訓出擁有167國ISO17024認證機制的時尚教主。

除了戰略夥伴韓國Hao Media集團,好的媒體國際公司為發展核心競爭力,更結合了演藝最高殿堂好萊塢、以及新加坡娛樂資源,與韓國HAO TV (影視展示平台)、A-ROOT (K-POP練習生學院)、STARGATE (K-Drama演員明星培訓中心)、IBQC (美容美妝ISO-17024國際認證培訓中心)、以及SBS綜藝節目聯合製作等韓流頂級影視娛樂資源策略聯盟,協助台灣影視娛樂走向國際!成為全球戰略伙伴共同打造全新的影視娛樂新紀元

我們期許對影視娛樂有夢想的各路人馬加入我們,讓每個獨特的自我擁有一個可發光發熱的舞台,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台灣是個可以接受多元文化的國家,也是讓所有文化媒體產業能夠自由創作及創新的好地方。

一個好的媒體,要有好的人才,好的題材,好的制作,好的團隊,好的規劃,以及好的執行力才能造就傳奇…

身為好的媒體創辦人,我希望能集結所有國內外媒體及美業專業資源,成立四大學院(韓藝美學學院、明星學院、網紅學院、經紀人學院)協助台灣及亞洲有夢想的年輕人走向成功之路…

謝穎

好的媒體創辦人暨總經理
-ISO 17024 國際監督評審
-Mrs. Earth Taiwan Director

好的團隊

黃麗蘭

行銷總監

–  靜宜大學中文系畢
–  上海益盟軟件營運總經理
–  TutorABC總監
–  康健人壽副總
–  電話行銷輕鬆成交PART2作者

 

 

 

 

 

 

許聖梅

媒體總監

-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編採科畢業(現為世新大學)
– 自由時報社會組記者 政治組    撰述委員。娛樂新聞中心 副主任
-著作 挑戰不可能(遠流出版社)
-電視節目作品 梅婉yayaya主持人
– 電視節目作品 第六度空間主持人
– 電視節目作品 城市小姐選美    大賽主持人
-電視節目作品 台灣好神氣主持人-  電視節目作品 神蹟廟算主持人

 

 

 

林家岑

顧問

-⿊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國礎實業國礎建設 執行總監
-Decoy迅瘦槍 台北黑村館前店 董事長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 榮譽副理事長
-台灣白帽廚師協會 首任秘書長/現任理事
-Chaîne des Rôtisseurs /Officier Maître rôtisseur

好的顧問

何宇羚

–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總會 理事
–  SBS模特兒選拔演技指導 講師
–  中央大學國際研究院EMP教授
–  DCM 模特兒指導 講師
–  祥明大學影視系電影科 教授-  SBS 主播 教育培訓 講師

陳相如

–  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管理學博士
–  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企管碩士
–  鼎炫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8499-KY)獨立董事
–  普聖資源再利用集團董事兼    營運長
–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企管系主任
–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企管系主任/國際交流中心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