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CSR

好的公司是追求創新與負責任的先行者,永續經營與員工引以為傲的執行者。好的公司立基台灣,受國內外社會各界的支持而茁壯。深化ESG發展策略及目標,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信念,深耕關注青年教育、提升藝術文化、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創造共好共榮的價值。

好的公司創立初期即支持贊助台灣體育界創新的五人制足球聯賽–曄拓國際足球隊,該隊球員有來自偏鄉與原住民的青少年,2022開幕賽記者會好的公司領導團隊到場支持,開幕賽開賽日曄拓國際足球隊即連勝二場。

好的公司下一階段預定邁入CSR國際倡議,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本公司在此階段發展,作為國際華文韓藝美學及演藝培訓先趨,結合科技創新服務的領先者,營運佈局放眼國際,因此解決全球永續發展議題為好的公司重要社會責任之一,計劃運用自身的核心能力與資源,呼應由聯合國所發起的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SDGs),並作為集團永續經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