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韓藝美院致力於提升台灣成為國際一流美容教育環境,獲得全球戰略夥伴韓國 IBQC (International Beauty Quality Certification) 授權,頒發全球唯一針對美妝美容從業人員的個人ISO 17024 技術認證,協助學員與世界接軌並與各國專業領域技術交流。透過韓國獨特且系統性的頂流技術培訓,經認證評核,取得165個國家承認 ISO 17024 美容美妝專業認證,提升國際競爭力,增加市場自我價值。

SMP韓式仿真毛囊濃密術

韓國頭皮藝術紋髮是全世界第一獲得ISO認證的專利技術,利用特殊機器在頭皮上創造出仿毛囊以及仿毛髮的技術。

BET耳穴美容

通過耳朵知道顧客的健康狀態,利用指壓法和補助工具改善症狀。

韓流美妝

K-beauty正走向更具多元性的世界,持續開創新潮流,韓國對美的追求,無論彩妝趨勢還是護膚保養都走在時代尖端。

半永久妝容

半永久妝容於2000年前後引入韓國,特殊彩妝技法,不會被汗水或水影響,但經過一定時間會自然淡化,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

美甲藝術

美甲藝術不僅是外貌管理的審美意義,而是通過強化指甲健康和持續管理,促進指甲循環、緩解老化。美甲師爲顧客提供專業、負責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