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學院

自媒體時代,每個人都是明星

隨著自媒體平台的出現,自媒體慢慢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各類自媒體平台的出現,給每一個想做自媒體的人提供了空間與舞台,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自媒體明星。

一支手機做全世界的生意

後疫情時代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疫情顛覆了舊正常,產生許多新的痛點。因為破壞而創造許多新的空間,也讓新發明、新產業得以誕生。疫情後的商業轉機:自媒體產業

無論YouTuber或是直播主在不同的行業領域中均不斷擴展著影響面。

網際網路市場的迅速崛起與自媒體產業不斷擴大,提高消息的傳播力度,不僅包括速度,也包括廣泛度和影響度。

直播培訓

規劃社群直播銷售細節培訓,讓直播賣東西更有效率,在短時間內成為專業的主播。

YouTuber

固定出演好的媒體個人頻道之流行美妝、旅遊、美食介紹等題材影片拍攝。培訓後,將提供韓國SBS電視台與好的媒體共同製作綜藝節目’Super Celeb 大家的開箱儀式’節目出演資源機會。